close

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就買過安固輪的產品
也做了一個簡易QA

>>亞尼活力安固輪有效嗎?我遇到的問題QA
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到我上方連結去看一下我整理的幾個問題

現在還是會收到一些網友們、好友們、家人們的提問
關於:亞尼活力安固輪 實際吃起來的感受到底是如何?
還有美方到底都怎麼保養膝蓋??
這邊就不藏私一一分享我的實測心得+保養祕訣囉
喜歡的話再幫我收藏文章,分享給親朋好友逗陣來保養喔

首先,為什麼要分享這個產品?
亞尼活力安固輪到底有甚麼特別的地方?

婷翊 99_20220927_082637_1.jpg

 

以前對膝蓋關節的保養只是粗略在追
想說提升肌耐力、多運動、多爬山、多走路
就不用怕關節不給力。

結果久而久之發現,挖嘞,年紀大了
❌關節自身軟骨容易磨損
❌膠原蛋白流失
❌久而久之也會退化老化

我自己以前還沒吃安固輪的時候,雖然愛走路、愛爬山
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走起路來越來越吃力
尤其是以前還不會膝蓋有負擔,從30好幾但現在
已經是越來越有壓力

走上坡、走下坡、甚至是每天爬樓梯、上下床
卡逃嗚都會開始抗議

實測心得:

婷翊 99_20220927_082637_5.jpg

我跟老公先當白老鼠實測了將近3個月

1️⃣第一個月感想:
一開始買是照著當初跟客服問到的吃法
其實在第一個月剛吃下來,幾乎沒什麼變化
但由於我跟老公一次買6入組合
而且保健食品多半都是要長期吃才更有感
就想著死馬當活馬醫吧,反正不會更糟糕

2️⃣第二個月感想:
大概吃了一個半月的時候
我老公有天下床突然跟我說
:「你不覺得最近起床都沒有以前吃力嗎?」

他說了這句話我才開始觀察到!
到隔天早上我開始記錄,假日去我們也觀察了一下腳程
先去試試最簡單的軍艦岩還有象山步道
雖然對大家來說沒難度,但是我們兩老以前走路回家就膝蓋酸
那兩天連續去走走,回家發現膝蓋還穩穩的
不像以前會容易痠痛

3️⃣第三個月感想:
差不多吃完三個月,有感的幾點
⭕早上下床膝蓋不會卡
⭕爬樓梯、下樓梯不用腳步沉重扶著膝蓋慢慢走
⭕蹲下起立不會無法蹲無法站
⭕健走、爬山、走坡道,回家不會膝蓋痠痛

後來吃了有趕快吃完就去找他們小姐再買一次了
我跟老公吃了之後覺得不錯,也推薦給我公公吃

S__17317978.jpg

但其實說了這麼多,好的產品沒有好的輔助保養
效能也不會起這麼大的作用
美方也要來推薦幾個保健須知

如果你只是想著靠吃保健食品就可以改善膝關節問題
哪你就大錯特錯啦!

  • 運動/訓練肌耐力
    雖然體能沒有很好,激烈運動也無法做
    但是一定要保持天天運動的習慣
     
  • 除了補充安固輪
    還有其他對關節有益的營養素
  1. 鈣質
  2. Omega-3
  3. 維生素C
  4. 維生素D
  5. 維生素E
     
  • 理想體重
    體重過重其實對膝關節也是一大負擔
    需要支撐人體的重量來行走,對膝關節的磨損會更為嚴重

     
  • 降低使用膝關節頻率
    雖說要常使用才可以提升肌耐力維持膝關節健康
    但是在該休息時務必好好休息
    勉強自身的運動、或是粗活,如果超出負荷請別硬撐
    對膝關節的維護才能更到位,否則只會惡化

想要提醒大家,如果你膝關節疼痛難耐
請務必先進行治療,治療完畢再依自身情況補充保健食品
不要本末倒置,害及自身健康

最後你應該會想看看其他相關文章
美方也幫大家整理方便閱讀。

 

延伸閱讀

退化性關節炎是什麼?如何預防與治療?

換季天氣轉涼膝蓋痛,退化性關節炎經驗談?

膝蓋痛要吃什麼?教你自製3種料理食譜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n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